長全日服務

我們秉承基督愛人的精神,為兒童提供全面均衡的學習和活動,以一個安全及具啟發性的環境,培育兒童的良好生活習慣及態度,讓他們養成健康的體魄。同時透過不同的實境學習,學會人際關係的技巧和社會規範,擴濶視野和豐富生活經驗;使兒童在品德、認知和語言、身體、情意和群性及美感發展上健康地成長。學校以長全日制服務模式,由早上八時至下午六時為家長提供學前教育及照顧服務;兒童除學習知識外,亦能透過日常生活來提昇自理能力。

服務時間:

星期一至五(8:00am-6:00pm)

星期六(8:00am-1:00pm)
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服務對象:足兩歲至六歲健康的兒童

名額:100名﹝其中包括6名兼收弱能兒童服務計劃的兒童﹞

膳食及午睡:
– 每日供應早餐、午餐、水果及茶點。
– 餐單為簡單天然菜式,重視健腦飲食,讓幼兒攝取均衡充足的營養。
– 按幼兒的生理發展,安排適量午睡時間。

2023-2024年度,學費資料如下:

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(共12期)
每月收費 幼稚園 K1-K3 幼兒中心 N
學費 $830 $3,788
膳食費 $233 $435
每月總額 $1,063 $4,223

按家庭需要申請學費資助者,可參考學生資助處網頁: http://www.wfsfaa.gov.hk/sfo/tc/preprimary/index.htm

 

各級報名辦法:

– 全年接受各級來年入讀申請。
– 報名表格可於本網頁下載 [下載入學申請表],或親臨本校索取。
– 遞交方法:親臨、郵寄或投入門口收集信箱 【傳真或電郵恕不接受】。
– 繳交報名表時請連同下列文件一併交回: 兒童出生證明文件副本 1張 , 申請表需張貼兒童近照 1張 , 兩個回郵信封(請貼上郵票)

退學手續:
需於一個月前以書面通知校方。